Singapore Raffles Music College.

私立教育理事会(CPE)

2016年10月,新加坡未来技能发展局设立了私立教育理事会(CPE),根据《私立教育法案》履行管辖私立教育机构的相关职责。EduTrust认证旨在对私立教育机构在管理层承诺与责任、内部管理架构、代理网络甄选、学生保护与服务、学术流程与生源评估、质量监督与改善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审核,对学校的管理、教学和招生提出更严格的要求。

学院的新加坡私立教育机构注册证书

 

教育信托保障计划(EduTrust)

教育信托保障计划 (EduTrust Scheme) 是针对新加坡私立教育机构 (PEI) 而设的自愿性认证计划。这是一项质量保证计划,它区分了在整体私立教育学府中提供高质量标准的教育服务并不断改进以带来积极学生成果的私立学府。教育信托保障计划为私立学府提供了更好的渠道使学院能够在管理和提供教育服务的关键领域达到更高的标准。

教育信托保障计划证书

Top